這次試用Dr.Cink,覺得很好用。由於同為造型師的朋友在年初的大推這瓶小藍瓶,所以心動想說買來試試看。於是請朋友代購了這瓶傳說中低敏保濕的Dr.Cink 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一方面可以自己親身體驗是否像造型師朋友所云的如此有效果,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客人使用這瓶網路上大推的火紅產品。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造型師朋友推薦的Dr.Cink,大約在年初很火紅的神奇小藍瓶:Dr.Cink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除了造型師朋友推薦外,我也曾看過很多網紅、名人、造型名師都有在自家平台介紹推薦

或許現在介紹分享有點慢了,但還是能和大家分享不同的心得和使用過程

拿到Dr.Cink小藍瓶的時候,因為造型師朋友說盒子有些壓壞,所以只拿到裸瓶,用法之類的本身也不大清楚,也不知道本身盒子長怎樣

就單純的像造型師友人一樣將他當作保養品使用,但我一開始沒注意,一直以為他是化妝水,所以在使用他的時候並沒有再使用化妝水

而給肌膚較為乾燥的客人使用則是混在粉底液當中,讓客人肌膚能夠比較貼妝不脫屑

仔細看質地比化妝水稍稠些,十分透明

對我的造型師朋友來說,她大推的點就是不會過敏,因為我朋友聽說是一個極度會過敏的人,但她使用小藍瓶是不會有任何問題

但因為我平常沒有什麼過敏的問題,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是還好,沒有太大的感受

可是小藍瓶對於保濕的功能,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體會得到,所以在我使用的這段時間,其實對於它的功效表現,整體心得個人意見來說,是還好而已@@

不過在我誤以為是化妝水和滋養度更高的霜類使用時,曾經讓皮膚有些紅腫,也提醒大家盡量不要讓太過營養的兩種保養品一起使用

而加在粉底液使用這方面來看,的確沒有讓客人肌膚在上妝後脫屑的情形,這點還算是不錯

所以作為客人的保養/上妝上,以低敏及不脫屑的功能上還算是可以推薦的

Dr.Cink 官網Dr.Cink

我的女友變網美!他曝過來人悲慘經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不少女孩瘋狂經營自己的臉書、IG專頁,讓不少人追蹤按讚成為人所謂的「網美」,而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有個「網美」女友的甘苦談,讓不少人大開眼界。

▲現今不少漂亮女生會經營自己的粉絲專頁成為網美。(圖/記者廖福生攝影)

該網友表示,自己與女友高中就在一起。當時對方只是個普通的鄰家女孩,沒想到一到了大學全亂了調。從前不化妝的女友在大學開始學起了化妝,而原PO曾勸過對方「素顏就很正」,但對方卻表示:「這是現在流行的妝。」而以前一個月吃一次餐廳就很奢侈,但上了大學之後每逢週末假日都在找有名的餐廳,就只是為了打卡。甚至太普通的食物、景點基本上都會被打槍,而更誇張的是女友竟開始隱藏自己非單身的身份,就是為了不想掉身價或是掉粉絲人數,這也讓他最後忍痛放生這段感情:「奉勸各位沒有那個屁股不要去吃一個叫網美的瀉藥。我也沒有什麼仇網美,只是想想一堆網美抱怨遇不到屬於自己王子到底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問題?只在意膚淺的表面當然只能遇到空有表面的網帥!當年沒有智慧型的時代,出去玩吃個飯跟朋友分享都是要一字一句的敘述讓對方感受的到,現在多半都是你去看我IG啊,超好吃超好玩的。如果是這樣那每天坐在家裡滑IG應該人生就超豐富了,美好的回憶是要兩個人或是自己去創造,而不是跟風打卡然後就認為人生精彩了很多。」

而該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紛紛留言「突然很感嘆這社會怎麼變成這樣」、「網美女友唯一的優點就是外貌出眾而已」、「隱藏自己有對象,對另一半蠻不尊重。如果連承認自己愛的人都無法,連溝通無效,真的可以考慮放生」、「現在網美滿天下的時代」、「我前女友也是當了直播主,然後我就被抖內她的人劈腿了!」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她列網美標準特質 網:網美系是妳!
資深網美跨越警示線拍照 遭網友罵翻
網美全裸發文天佑台灣 網:衣服捐了

★ 更多新聞報導

胖到難救人 她甩31公斤變辣消防員
輕熟女腹痛半年 體內竟藏14條活蟲
網傳罵一次30萬 他罵神經病卻無罪
便當店賺頭在哪?內行人揭省錢真相
坐墊鋪滿生鏽圖釘 網友疑:想害貓?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川普上任466天「說謊3000多次」
女兒一開門 爸媽全身血倒臥家中
打臉已結案 孫安佐提審日期曝光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