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藝人常立琳受丹麥珠寶品牌潘朵拉「PANDORA」之邀,出席日前新品概念發表記者會,品牌本次新品系列金屬絲織「REFLEXIONS」,意為:展現自我,照映女性自信美麗;正好與常立琳今年對自己期待的形象理念相符合。



常立琳原來就是品牌的愛好者,前幾年好閨蜜送給她當生日禮物,自此就迷上它的魅力;因為喜愛惟美歡貓咪與嚮往旅行,入手的款式幾乎都是跟旅行及貓圖案有關的墜飾做串聯,像是:護照、地球、鐵塔、熱氣球…等等,常立琳笑說自己愛潘朵拉的程度已超過大家的想像,走到哪必須都戴在手上!

現場的造景瀰漫濃厚的時尚感讓她直呼:「很好拍!」她透露以往都是選購飾品是鏈子金、銀居多,今年開始有玫瑰金稍微偏粉,相信又要讓她大出血。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獲大師親自傳授 常立琳柯佳辰直呼「賺到了」
獻出許多第一次 常立琳:從來沒有的高強度體驗
女兒比較懂中文?福原愛大談台、日育兒差異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

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愛惟美.Cink粉絲頁

我還算喜歡這款DR.CINK高解析透亮CC霜spf35

我不喜歡擦bb霜

一直以來都是擦無色ㄉ防曬

因為有顏色ㄉ怕會暗層

這款蠻保濕ㄉ

暗層也還好啦

不會有ㄉ防曬

擦上去你會感覺真ㄉ控油ㄌ

臉會很乾

它不會讓你覺ㄉ臉乾乾ㄉ不舒服

也不會黏膩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ㄉ東西

我看心情使用

因為我有三四坪防曬隔離ㄉ東西

也很清爽

天氣熱ㄉ時候真ㄉ是熱到不行太悶ㄌ

雖然皮膚是乾性

但我還是會選擇比較清爽ㄉ好吸收質地保養品跟防曬品

我不喜歡黏膩膩ㄉ感覺

這瓶沒遮瑕效果

我認為只是很單純ㄉ防曬隔離霜而已

也不會泛白

對我來說Dr.Cink算是okㄉ產品啦

忘ㄌ說

這瓶不讓我致痘

我只要用bb霜臉就會長粉刺跟痘痘

所以我一直不喜歡用bb霜

可這瓶Dr.Cink得cc 霜很ok不讓我致痘粉刺

因為薄透要有妝感還是上底妝會比較好喔!

作者/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精神科主任 鐘國軒

幾個月前,她跟的一個會的會頭跑了,幾十萬的投資泡了湯,說也奇怪,什麼大風大浪趙太太不是沒有見過,但這一回的她變得有點不一樣。整個人變得呆呆的,不但反應變慢很多,而且一向精明幹練的她居然一付死氣沉沉的樣子,別說做家事了,因為工作無法跟上同事的腳步,不得已也辭去了工作。

「我媽媽是不是得了憂鬱症?我看跟報上寫的很像…」女兒雖然已嫁出去,但還是抽時間陪媽媽來看病「嗯…會不會要吃一輩子的藥?」

「所以您覺得…?」因為低頭不語的趙太太,似乎回答不出什麼,我只得問問她女兒。

「我覺得有病就要醫,但是我聽人說要一直吃藥…」女兒非常憂心地看著我。

透過臨床評估,趙太太憂鬱症狀已持續好幾個月,排除了其他生理因素及藥物或酒精相關的影響,而且之前沒有其他太過明顯的情緒障礙,更重要的是依其症狀的強度,已嚴重的影響了她在工作、家庭該有的能力,是典型的憂鬱症患者。

趙太太勉強答應我會好好吃藥,畢竟她還願意來看病。我鼓勵她:「如果我們把握黃金治療期的這幾個月,好好服用藥物一段時間,您會會慢慢改善,而且很有機會可以完全停藥,好嗎?」我一方面說給趙太太聽,一方面也讓她女兒知道我的治療計畫。

過了幾週的治療,趙太太的病情改善不少,但仍常常窩在家裡。門診時從女兒那得來一些訊息。「媽媽雖然好一些了,可是有時看到她自言自語,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女兒覺得媽媽可能不好意思在她面前說自己的病情,於是自動到診間外。或許因為已見到初步的療效,趙太太慢慢對我說出這一陣子始終未向人說過的特殊經驗。「有些聲音一直指責我,說我沒盡到作太太的責任…」

原來,趙太太還合併有精神疾病的症狀。不管這是不是那個長期以來慣於壓抑自我的部分在對自己抗議,我說:「如果有機會我可以試著讓那些聲音少一點,您願意試試看嗎?」

趙太太似乎發現有人可能了解她的苦,表示願意嘗試一下藥物的調整。經過藥物調整一兩週後,趙太太整體的病情改善到女兒也覺得很滿意。

當憂鬱症合併精神愛惟美病症狀時,是屬於較嚴重的情形,治療上需要合併幾種藥物,只要醫師與病患治療聯盟可以建立起來,症狀的恢復指日可待,正常的生活也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