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被Dr.Cink大容量的及價格給吸引,想要改善容易暗沈跟膚色不均,加上看了大家的使用心得後,立刻心裡燃起熊熊火焰 !這是我第一瓶入手的Dr.Cink產品,以前一直覺得只是業配文很多的保養品,用過後才知道它真的很厲害,至今仍深陷其中,保養不能沒有它了!一開始有點捨不得用,早晚保養時只按壓一滴(但仍能擦滿全臉),所以一直覺得廣告有些誇大,哪有那麼快速就變白;就在使用一陣子後覺得膚色有些微變亮,就增加用量改為兩滴。過了幾天發現真的變白、變亮更多了一些,此時才發現用量真的不能省,廣告內容說的「七天一次有感」是真的!但還是要持續使用才會一直那麼亮。一瓶可以用蠻久的,30ml版的早晚擦也能用大約2個多月,算是CP值蠻高的商品,會繼續回購。

Dr.Cink官網

http://www.drcink.com.tw/

其他人的分享

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

與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

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Cink小藍瓶

(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

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

(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

盛情難卻Dr.Cink!就敗了一組

(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分析)

貨到了!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

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上完一坨半的CC霜後,其實他的遮瑕力蠻弱的

(還是我瑕疵太多瑜不掩瑕???)

不過我覺得這種以清爽保濕(這點有做到)為主打的CC霜

在遮瑕上不夠力也是可以想像

如果要重度遮瑕 還是要出動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遮瑕強者!)

但是網路上說遮瑕力超強我覺得真的沒有啊!

那是因為他們美肌開很強吧!!

我覺得這項商品倒是可以當底妝前打底,

我後來再拍上媚比琳的氣墊粉餅,就覺得比較敢出門了~

試用結論:目前感覺用起來是舒服的,也不會致痘致粉刺還有過敏

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但ㄅㄨ只擦她就出門(根本像素顏)

還沒有到生命中不能缺少之愛物程度(我覺得貝德瑪化妝水還有EVE LOM有)

喜新厭舊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

蘋果公司不斷推陳出新,每年都會推出新 iPhone ,吸引不少果粉汰舊換新,不過近日有份統計資料指出, iPhone 7 仍是美國民眾最喜愛的機型。

根據騰訊科技報導,各機型的發表時間及市佔比有密切關係,而 iPhone 7 系列在美國市佔率位居第一,可見美國用戶汰舊換新的熱情較低。反觀中國大陸用戶,對於可雙卡雙待的 iPhone XS 與 XR 系列卻十分期盼,在京東網購 iPhone XR 預約數已突破 80 萬支。

去年蘋果推出價格飆破 3 萬元的 iPhone X ,讓許多人咋舌,而今年蘋果推出的兩款新機 iPhone XS 與 XS Max 價格定位也頗高,其中 6.5 吋的 iPhone Xs Max 512 GB型號要價就高達 52,000元,雖然 iPhone 價格不斷飆漲,但外型與整體設計相較於前一代的 iPhone X 卻未有太大變動,且除了相機與顯示螢幕算是新機中「進化」最多的部分,其餘功能似乎與舊機差別不大,究竟是否該換新機?值得深思熟慮。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預防老年骨鬆肌肉少 專家:營養運動要兼顧
影/鞭刑曝光!時速160公里甩鞭狠抽 網友紛喊引進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