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跟大家介紹過我喜歡的長崎蛋糕店,後來發現美食部落客關關也有介紹這家的長崎蛋糕呢!!!每次看到關關介紹美食,都覺得一定是他真心喜歡的美食才會推薦的,而我這次愛上的長期蛋糕也是有關關介紹過喔!!而且關關在文章中有說到我喜歡的長崎蛋糕是有被食尚玩家介紹過個呢!哈哈哈!我果然可以向美食家邁進了~因為大家也都覺得好吃,不是我自己說的算~以下是美食部落客關關的介紹,想要知道這家長崎蛋糕有多厲害的人,記得要點閱觀看喔!!!

以下部分文章內容轉自關關部落格




[台中美食●南屯區]和慶屋長崎蛋糕–獨特日式雙目糖工法?食尚玩家推薦美食?

和慶屋外表很不起眼看起來跟住家門面沒什麼差別

路過可能會錯過那種 長崎蛋糕殊不知它可是食尚玩家推薦過的伴手禮!!!

剛抵達時遇到很多客人來買蛋糕

老闆娘一個人招呼不來於是我們就先到處看看

來店打卡即可享有蛋糕折價$30的優惠

記得要打卡一下 我覺得這樣省蠻多的

然後門口那隻鳥講話超大聲很吵但是很好笑XDDD

進到店裡首先就被滿室香甜給迷惑

不斷出爐的新鮮蛋糕 讓小小店面充滿了誘人氣息

店裡還有一個水族箱 裡面養著一種頭大大的不知名魚類 看起來很吸睛

這堆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盒子是用來裝蛋糕的

以前蛋糕是在重要的慶祝場合才能吃到 包裝當然也得十分貴氣

剛出爐的長崎蛋糕超級香 熱呼呼的還冒著煙

空氣裡一直傳來甜滋滋的味道

金黃蛋糕顏色超美雞蛋香又濃郁

這是巧克力口味

看起來蓬鬆柔軟 視覺上立馬就擄獲人心

每次一出爐 蛋糕就馬上被切掉–>裝盒–>賣掉

架子上永遠都剩沒幾個

老闆娘動作超熟練

不一會兒工夫就把蛋糕切完放到盒裡 位置還嘟嘟好

這天店裡相當忙碌 但有空時老闆娘還是很親切替我做介紹

熱情的態度就像認識多年的好友一樣 讓人覺得自在舒服

在旁邊看著超想偷吃一口的啦

和慶屋長崎蛋糕的Size有兩種

左邊大盒是兩條裝 右邊可以裝一條蛋糕

關關很好奇為什麼會取名和慶屋

覺得這麼日式的店名 應該有獨特的歷史意義

結果老闆娘拿出舊版提袋給我看原來和慶就是和您同慶的意思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介紹的長崎蛋糕~

為提昇青年勞動參與率,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推動青年職業訓練計畫,量身打造就業資源,青年節前夕,邀請輔導成功就業的3名年輕人,現身說法,鼓勵還在摸索的青年,善用政府資源,儲蓄個人能力資本,為自己的職涯圓夢。(寇世菁報導)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代理分署長林淑媛表示,中彰投轄區15到29歲青年勞動力人口約49萬人,勞參率 54%,以107年為例,中彰投分署各就業中心共協助青年就業超過2萬2000人次,佔整體求職者比例約三成。林淑媛指出,青年因正值求學階段,或工作適應初期,工作異動頻繁,失業率向來高於其他年齡層,為協助青年縮短職涯迷惘期及摸索期,針對在學或畢業青年提供諮詢、適性測驗、職涯探索及職場模擬體驗營,職業訓練也推出產學訓計畫、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青年專班及特色產業據點人才培訓方案。

青年節前夕,中彰投分署邀請經輔導協助後,成功就業並逐步實踐個人夢想的3名青年,分享他們的職訓過程與就業經驗。來自彰化田尾的青年張芳慈,北部大學後決定返鄉就業,參與中彰投分署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加入田尾公路花園協會擔任經理人,成功整合在地園藝業者,透過深度綠色套裝遊程、盆栽DIY等方式,讓更多人知道田尾的在地特色產業。

另1名青年周泰宏高職畢業後原本想直接就業,在學校老師介紹下,得知中彰投分署開辦產學訓家具木工班,在大學就學期間參加家具製作訓練與實習,大學3年級就獲廠商聘僱,公司也規劃外派他擔任管理幹部。加入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網路電視台計畫的青年鄭伊倪,在主播培訓及拍攝過程中,抓到與鏡頭互動的秘訣,為自己的演藝之路打下基礎,目前已有多次通告,參與電視台節目拍攝,期許在演藝舞台上發光發熱。

三位青年鼓勵其他迷惘的年輕人,善用政府長崎蛋糕資源,累積個人能力資本,就能為自己的職涯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淑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